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谋未来发展,赢最美青春”—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14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活动现场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职业观,加深同学们对自我专业的认识,613日上午,学院于学院楼B201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同学们进行3分钟的自我职业规划阐述。接着,评委老师会对参赛同学进行提问。比赛开始前,路铭老师对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进行简单的介绍,他强调最终成绩由作品完整性、作品逻辑性、作品美观度三部分构成,希望同学们能够考虑周到。在自我职业规划阐述环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ppt,对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规划进行分析演讲,并陈述自己将如何为此而努力。

演讲完后,评委老师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也都一一作答,竞争十分激烈。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高姝蕾表示:“职业规划并不是遥不可及的,对于每一位本科生,都应该尽早一步一步去认识自己,努力克服自己存在的问题,以求在以后的职业生活中更加顺利。通过本次职业规划大赛,我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将努力将自己的不足转换为前进的动力,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来源:冯帅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2016级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七期“教授有约”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