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举办第七期“教授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解答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疑惑,加深同学们对学院科研情况的了解,611日晚7点,学院于博一B201举办第七期“教授有约”活动。学院工程管理研究所所长乔亚宁、副所长倪国栋受邀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辅导员李亮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乔亚宁副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其所在系所即工程管理研究所的师资力量、大体概况、发展历史、取得的成果等,并对目前系所研究的主要方向、课题分布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对工程管理专业有更加深刻的了解。接着,倪国栋副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保研政策、就业形势等问题进行补充,为同学们的个人发展规划提供了建议,鼓励同学们在学业方面继续深造。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对于未来考研、选导师等方面的疑问,两位老师都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并根据自身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解答了同学们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疑惑,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发展的目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郑亚楠

摄影:吴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谋未来发展,赢最美青春”—学院举办职业规划大赛

下一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