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承办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建校111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学院承办纪念建校111周年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现场

undefined

校长宋学锋致辞

undefined

升旗仪式现场

undefined

升旗仪式现场

undefined

升旗仪式现场

学生代表献词

升旗仪式现场

6月1日,“源远流长,行健致远”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建校111周年升旗仪式在南湖校区国旗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蔡世华、付恒升、卞正富、周福宝出席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等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土木学院团委和机电学院团委共同承办。

朝阳热情如火,国旗护卫队踏着坚定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场师生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校长宋学锋致辞,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问候和祝愿,对矿大人在疫情面前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表示肯定,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师生、校友聚焦学校发展,努力开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矿大智慧和矿大力量。

学院工程管理2018-2班王天昕、土木类2019-6班彭奕昕等四名学生代表深情献词,以青春为学校生日献上赞礼,用成长为母校诞辰谱唱颂歌。

源深流自远,行健天同功。111年以来,中国矿业大学披荆斩棘,开拓奋进,为国家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强本拓新,砥砺前行,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拥有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土木工程学科、力学学科而不懈奋斗,为学校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土木力量!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姜涛

审核:李亮

上一篇:“以我所能,智扶灵壁”—学院开展毕业生捐书扶贫活动

下一篇:学院尚恩服务队携手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美化校园献礼校庆”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