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心系疫情,致敬先锋——学院尚恩服务队举办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

为歌颂和赞美抗疫工作中所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和模范代表、宣传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3月中下旬,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服务总队主办、学院尚恩服务分队承办的“心系疫情,致敬先锋”抗击疫情作品征集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通过征集包括作文、诗歌、祝福视频、绘画、摄影、手抄报等的方式来进行。虽然形式不一,但是目的只有一个:表达对所有参与到抗疫工作中的包括医护人员、基础建设者、志愿者等的敬意与赞颂。为提高宣传力度,本次活动采用了每日推送的方式,所有当日征集的作品在通过审核后,将直接在承办方与协办方的公众号上展出。而为保证作品质量,本次活动采取了双重审核方式,在经历尚恩服务分队的初步审核筛选后,会再递交由承办方与协办方构成的最终审核小组评定等级、决定去留。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吸引了许多学生积极参与。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的时期开展此次活动,可谓恰逢其时。在宣传先锋先进事迹以鼓舞斗志的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利于我校学生公民素质的培养、正确价值观的树立。通过让学生了解真实防疫工作,坚定了学生面对大规模突发问题时听从政府、跟党走的信念;同时通过让学生感受抗疫先锋的人格魅力,培养了学生向上向善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钱烨雷

责任编辑:钱烨雷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纸短情长,感谢“疫”路有你——学院收到共青团徐州市铜山区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篇:学院开展"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