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收到中共平东社区工作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10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在疫情面前,土木学子挺身而出,用担当精神奏响了青春奉献之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青春力量。学院土木工程2016-9班班长郑桂林同学也勇做“逆行者”,积极加入到了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中。

近日,学院收到郑桂林的家乡——中共平东社区工作委员会写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郑桂林同学获悉消息后,做通家中亲人的思想工作,放弃休息时间,毅然投入到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连日来,无论是在路面卡口,或是在居民小区防控网格上,郑桂林同学都表现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也生动践行了贵校校风“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真谛。在此,我们对贵校精心教授学生专业知识、提升学术水平以及大力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收到感谢信后,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与郑桂林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这样评价郑桂林:“作为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防控疫情当中是很棒的,作为年轻人就应该把自己的热情挥洒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郑桂林经常参加我们社区组织的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郑桂林同学表示,“在疫情面前,许多人不畏危险,舍小家而顾大家,为了控制疫情拼搏着。也正是有这样一些人,我们的生活才能幸福安康。我觉得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去做点什么,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战‘疫’团旗飘,青春勇担当——土木工程18-4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