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战‘疫’团旗飘,青春勇担当——土木工程18-4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18-4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土木工程18-4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风雨同舟,以责任和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堤坝。土木工程18-4班积极响应号召,于37日上午十点,开展“战‘疫’团旗飘,青春勇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团支书张天雨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在家如何做好防护工作”的知识,帮助大家提高了病毒防范意识,还以抢答形式进行疫情相关知识以及防疫方法的问答活动,确保了大家都能够融入到团日活动中。全班同学还一起观看了团中央制作的关于致敬志愿者的视频,共同感受这些英雄是怎样用自己的努力为国人筑立起了一道必胜的城墙。在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表现出了对抗击疫情极大的信心与对前方工作人员的敬佩与感激。最后,班长吴朋原代表全体班委发言,表达了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并鼓舞同学们在家努力学习,健康生活,为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一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疫情相关信息,掌握防疫知识和方法,另一方面也引导大家强化责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张天雨

摄影:张天雨 逄许文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收到中共平东社区工作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

下一篇:学院召开本科生2017级网络年级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