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3月5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优才专项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主持。

会上,张庆春副书记向参会人员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对土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表达了对学院学工团队辛苦工作的感谢。他结合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对重点工作和容易出现的疏漏进行了提醒。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调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守住底线,贯彻落实学校“五个一律”要求。要将学生管理网络织密织牢,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学生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要多渠道开展信息摸排、通知发布等工作,发挥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学生骨干力量,筛选重点关注对象,有重点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要善于学习好的工作方法,总结经验教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提高个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效果。此外,参会辅导员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此次视频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工团队对于疫情防控的认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摄影:李亮

责任编辑:李亮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本科生2017级召开“学生网格化管理”专题会议

下一篇:“居家战疫情,网课亦能行”——土木工程18-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