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本科生2017级网络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本科生2017级网络年级大会

3月5日,学院本科生2017级以“担当奉献·共克时艰”为主题召开网络年级大会。学院本科生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辅导员李亮、兼职辅导员张康共同主持。

会上,李亮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学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对疫情防控期间年级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还特别强调了“未经批准一律不准返校”、“落实网格化管理”、“信息摸排及时准确”等疫情防控要求,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随后,他根据前期完成的学生生涯规划调研情况,从调研结果反馈、学院最新政策、信息获取途径、具体如何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提出指导意见。他还就学业预警、班级建设、线上学习等年级事务进行了工作安排和提醒。会议最后,李亮老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居家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利用居家时间。

本次网络年级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教育引导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李亮

上一篇:战‘疫’团旗飘,青春勇担当——土木工程18-4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院本科生2017级召开“学生网格化管理”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