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本科生2017级召开“学生网格化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

学院2017级召开“学生网格化管理”专题会议

3月3日,学院本科生2017级召开“学生网格化管理”专题会议,会议采取视频连线形式。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亮主持,2017级全体学神管理“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亮老师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形式,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疫情期间年级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向同学们解释了采取学生网格化管理的目的,对年级学生管理网格进行了梳理,解答了同学们对于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的疑问。他对年级全体网格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责任担当,认真开展信息摸排和通知确认工作;二是要积极作为,主动联系自己所负责的同学,了解其健康、出行、学习等情况,及时上报摸排信息;三是要讲究方法,充分利用网络、电话、信息、邮件等方式,落实工作要求,提升工作效果;四是要加强温情关怀,了解学生面临的各项问题,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度过居家时光。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梳理2017级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升疫情防控效果具有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召开本科生2017级网络年级大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