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居家战疫情,网课亦能行”——土木工程18-6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激发大家网课学习积极性,2月24学院土木工程18-6班开展“居家战役情,网课亦能行”主题团日活动。由于处在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采取了在线会议的形式。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就疫情期间在家心情、疫情期间所作贡献以及网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隔离的同时,积极宣传抗疫知识与方法,还有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讨论过程中,许多同学都表达了对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肯定与感激。在受到疫情影响,延期开学的这段时间,全班同学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按时参加学校开展的网络教学。同学主动克服自身困难,努力做到在家学习、在家进步。

此次主体团日活动虽然采取了线上活动的方式,却能让同学们足不出门的同时感受到班级的温暖,体会到同学间彼此的关怀。通过本次活动,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得到增强,提升了班级向心力,营造出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班级氛围。


新闻来源:徐嘉琪 郑亚楠

摄影: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学院力学类19-1班召开线上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