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建环18级团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停课不停学”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

建环18级团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停课不停学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建环18级团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停课不停学特别主题团日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在团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建环181班和2班团支部于229日共同开展抗疫有我,停课不停学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袁康和赵以嫚的组织下,全体同学首先了解了全国疫情的现状。接着通过观看视频《关于新冠肺炎的一切》和相关防护视频,同学们进一步学习病毒感染有关知识并从中学习到了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同学们对未来形势抱有很大期待,我们也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会战胜疫情!

此外,同学们就“停课不停学”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交流了各自的线上学习情况。同学们对网课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讨论,例如如何提高上网课的效率、如何进行课后复习等。

本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让同学们知晓了“抗疫”的重要性,坚定了必胜的决心,更向同学们传达了“停课不停学”的意义,激励大家发挥在家学习的优势,合理利用时间提升自我。相信疫情过去之后,同学们会遇到更优秀的自己!


新闻来源:袁康 赵以嫚

摄影:赵以嫚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力学类19-1班召开线上班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6级全体学生干部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