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开展PS、PR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20 浏览次数:


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开展PSPR线上培训

为提升组织全体干事的技术水平,为本学期工作开展提供技术支持,219日,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开展PSPR线上培训。潘子豪、吴梦科担任主讲人,心助33名干事参加培训。

7时,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应用软件如期开始。潘子豪就PS软件的功能、下载安装及操作步骤做了说明,其中包括常用工具的使用和简单的快捷键操作。他通过实践操作对图片进行修改演示,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诸如选框、移动、索套、魔术棒、裁剪等基本工具,并讲述了如何用这些工具进行图片裁剪、拼接、扣图和合成,其中穿插着他本人运用PS时总结的技巧,以帮助干事们更好地掌握。培训的最后,两位主讲人给大家分享了实用的自学网址及素材网站,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在家中的时间多练多试以尽快掌握这两款软件。

会后潘子豪分享道:“由于疫情影响,同学们不能够回到学校,但是我们的工作还需要正常开展,通过线上培训学习的方式可以尽量利用同学们的空余时间,为返校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技术支持。”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郑亚楠

摄影: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土木17-03班录制视频为武汉加油

下一篇: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视频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