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土木学子积极参与元旦灯展及游艺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积极参与元旦灯展

灯展现场

土木学子积极参与游艺宫活动

12月31日,为庆祝新年的到来,增添喜庆的氛围,学校于南湖体育馆举办元旦花灯展和游艺宫活动。土木学子制作布置了精美花灯,并在体育馆b212和B308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桌游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参与。

学院本次花灯主题为“建筑”。首先展示了一个大体育场的大跨结构,运用悬索和桁架,充分展示受力特点,突出现代化结构色彩。其次模拟了一个中式结构的框架,屋顶的流线型,体现了中式对称美,把中国古代传统结构概念“四梁八柱”展示的淋漓尽致。最后还将长廊与雪山融为一体,其中雪山用水和泥沙浆浇筑而成,长廊以其精美的建筑、曲折多变和极丰富的彩画而颇负盛名,将两者结合在一起,给予模型极大的想象空间。这些花灯制作精美,造型新颖,吸引路过的老师同学们驻足欣赏和拍照留念。游艺宫的活动项目也同样十分丰富,土木学子精心准备的桌游、棋类比赛、“时间炸弹”、“一反常态”、“飞镖解密”、“乒乓落地”等趣味小游戏吸引了众多老师和同学的参与,大家都乐在其中,现场气氛火热。

学院这次积极参加本次花灯展示及游艺宫活动,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向全校师生传达了来自学院的美好新年祝愿。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胡海鹏

摄影:胡海鹏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来年我们继续做爱心的传递者和践行者”——学院“筑梦”公益参演南湖校区元旦晚会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