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会议现场

为做好学生的学习和心理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做好自我规划,1230日下午,学院于博二C102202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18级辅导员路铭、兼辅及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18级辅导员路铭主持。会议上,路铭老师就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假期安排等事项,在会议上从学业通报、未来规划、假期安排及其他相关事项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讲解。他围绕着同学们的成绩及优良学分班级的评选结果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对本学期的分析总结能够对自己有更加明确的定位,同时,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了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未来规划的要求。

为更好的加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会议上,路铭老师还给同学们进行了保研推优的讲解,让同学们对保研推优方面有更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工作,推进个人全面发展,在接下来学习中砥砺前行,砼创辉煌。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进行反思,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他们考试周的复习提供动力,为即将来临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培楠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土木学子积极参与元旦灯展及游艺宫活动

下一篇:辞旧迎新,青春飞扬——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元旦游艺宫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