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辞旧迎新,砼创辉煌——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9 浏览次数:

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歌舞表演:《大碗宽面》

二胡演奏:《兰亭序》

1228日晚700,学院在学院楼A108举办2020年“辞旧迎新 砼创辉煌”主题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辅导员谢幸福老师和李栋老师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采取多个部门、社团合作的形式进行演出,包含相声、小品和歌舞等14个节目。活动伊始,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来自辅导员老师以及各部门的祝福视频,随后一段开场舞《what is love》瞬间燃爆全场,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你就不要想起我》歌曲表演唤起了大家心中的美好回忆,同学们都打开闪光灯随着旋律共同摇摆;综合部的搞笑的小品《如此队友》中夸张的表情、浮夸的台词引得全场笑声不断;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的二胡演奏《兰亭序》仿佛带着同学们回到了魏晋时期,给同学们带来一场音乐文化的视听盛宴;精彩的舞台剧《最美的童话》中出现了男版的白雪公主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本次元旦晚会在节目期间还穿插了抽奖上台环节,同学们不仅可以观看节目,还可以参与游戏获取精美的礼品。在晚会的最后,谢幸福老师也被邀请上台歌唱一曲,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元旦晚会作为学院欢庆新年的传统方式,不仅展示了土木学子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内部凝聚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加奋勇前进,砥砺学习,再创辉煌。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胡海鹏

摄影:胡海鹏 徐嘉琪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暨第二课堂答疑会

下一篇:2019年企业、校友奖学金学生表彰大会回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