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共度冬至——力学19-3班开展包饺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共度冬至——力学19-3班开展包饺子活动

活动现场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彼此距离,营造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12月22日晚,土木学院力学19-3班全体同学在松苑餐厅一楼开展了包饺子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材料准备、包饺子和吃饺子三部分,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下午,班委们就开始提前购买包饺子所需要的各种馅料,调料和擀面杖等一系列器具,与食堂方面协调场地和厨具,做好了准备工作。

18时,同学们准时抵达二食堂,来自北方的同学大显身手,和面、擀皮、包饺子,各种技巧信手拈来。南方的同学也不甘示弱,逐渐掌握包饺子技巧,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分工明确,饺子皮在同学们手中逐渐成型。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每个地方的同学都有不同的想法和包法,各式各样精致的饺子呈现在大家眼前。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顺利地吃上了充满情谊的热乎乎的饺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远在他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缓解了大家的思乡之情,也促进了同学们的团结,营造了和谐温馨的班级氛围。


新闻来源:张星宇 吴培楠

摄影:吕逸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6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篇:学院开展我和“妈妈”包饺子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