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恩在于心,情播于世”扫楼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1 浏览次数:


学院尚恩服务队开展“恩在于心,情播于世”扫楼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

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传播感恩文化,丰富校园生活,121日晚学院尚恩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桃苑三号楼进行主题为“恩在于心,情播于世“的扫楼宣传活动。

为了唤起同学们的感恩之心,尚恩服务队借感恩节这个契机鼓励同学们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感恩文化。此次扫楼活动收集了同学们的感恩剧本,剧本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大家深深的感恩之情。感恩的话语或许难以面对面直接说出来,但这简单的剧本寄托了大家心中的感恩之情。扫楼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也相互分享了自己的感恩之事尚恩服务队成员蔡文婷分享道“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一页页崭新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感恩而变得更加的璀璨。

此次扫楼宣传活动,既传播了感恩关怀之情,也让大家对感恩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心存感恩,生活也会赐予你灿烂的阳光,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都会怀着感恩之心去拥抱美好生活。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斌

摄影:吴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建筑硕研第一党支部与土木工程2018-08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2017级举办冬季拔河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