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告别焦虑,抛弃烦恼——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11-24 浏览次数:

 


学院心助中心举办“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心理健康水平,引导积极了解身心健康知识1123上午,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教五楼大草坪开展了“非常6+2"心理知识竞赛初赛,各学院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所有参赛队伍通过抽签的形式被分成五队一组,同组的五个队伍按顺序依次抛掷骰子,以“大富翁”的形式途经空白格、游戏格、答题格,神秘格,最先到达的两组晋级决赛。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各小组中有的人选择当棋子,有的人则通过答题、游戏等形式帮助同伴前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赛后心助成员林民桂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心理知识更加了解。同学们脸上的笑容越灿烂我就觉得我们心助的存在就越有意义,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调节了大学生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更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添加了一份光彩。


新闻来源:孙生强 殷洁茹

摄影:孙生强

责任编辑:殷洁茹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千帆竞发,乘梦而航——学院社团管理部积极承办“千帆竞发”签船比赛

下一篇:学院土木类19-08班举办“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