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三次研究生会全体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2019117日下午2002019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部长会议在土木学院楼A203召开。研会指导老师骆奕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研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副部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骆奕老师重点强调安全问题,指出研会应多关心学院学生的需求。同时,学生干部应提高安全意识,及时制止不良行为发生,并与老师保持联系,积极反映相关问题。随后骆奕老师对研会近期工作做出明确安排:第一,关于“第十七期土木论坛-院长有约”讲座,要做好场控、设备检查、撰写新闻稿等相关工作;第二,研究生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要做好整理记录;第三,作为学生干部,在网络上发表观点需要谨言慎行;第四,各部门在组织活动时,应谨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避免与其他人员发生冲突。

接下来,各部长针对部门工作进行汇报。综合部近期主要工作是研究生座谈会的继续跟进、公众号运营、新闻稿撰写等。学术部就近期“第十七期土木论坛-院长有约”讲座进行准备汇报。生活部为了全面督促学生维护宿舍卫生,接下来针对文昌校区宿舍进行卫生检查。文体部正在准备举办羽毛球赛等活动,并积极组织研会和党站参加12月的“129红歌”合唱比赛。

最后,研会主席王密田指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学子是研会一直追求的目标,10月份以来,我们已经完成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公里乐跑”、研究生现场确认工作的志愿服务活动。研会应继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为我校师生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奉献力量。

本次研会的顺利召开使研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对研会的工作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为各部门工作的进一步更好的开展提供了方法和思路。各部门工作有序进行,展现了研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院研究生会的成员们将会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IMG20191107150848


新闻来源:高兰

摄影:高兰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庆70周年万科乐跑志愿团建活动

下一篇:学院学子积极参加“打破沉默,韧性青春”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