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秋季心理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加强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促进正确心理健康观念的形成,113日晚,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四A103开展了秋季心理月启动仪式。

晚上七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启动仪式以联谊的形式开展,让两院学生相互沟通、互相了解,以促进接心理月工作的顺利进行。启动仪式上,两院心助成员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将教室内的气氛带动起来。两院心助主任在启动仪式上还对本次心理月活动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各项工作的分析,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秋季心理月开展的必要性。他们还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一名“心理大师”。

启动仪式的最后,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入了游戏环节。在游戏中,同学们相互帮助、分工明确,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

两院心助秋季心理月启动仪式的联合开展,旨在让同学们加强沟通,让两院心助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为即将到来的心理月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冯帅 吴培楠

摄影:冼芳艳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召开心理沙龙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宣传部召开新闻写作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