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结构与防灾工程2018级硕研一班、二班联合开展“高校研究生学风自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1031日,结构与防灾工程2018级硕研一班、二班团支部于矿大南湖校区土木学院B201联合开展“践行优良学风,做砥砺奋斗的新时代研究生”主题班会。活动由结构与防灾工程2018级硕研二班团支部武智康主持,结构与防灾工程2018级硕研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武智康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做了简要的介绍,强调学风是学生、班级乃至一所学校的综合素质的体现之一,学风建设是高校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搞好学风建设至关重要,拥有优良的学风,不仅能够调动研究生的科研积极性,也能体现学校在研究生管理方面的良好效果。每位学生应以养成优良的学风为起点,以对未来的憧憬为动力,以实现科研报国的崇高理想为目标,奋发图强,顽强拼搏,求真务实。接下来两班同学就如何践行优良学风,做砥砺奋斗的新时代研究生进行了热切充分的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各位研究生都深深地意识到践行优良学风,做砥砺奋斗的新时代研究生的重要性,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坚决抵制学术不端的行为,做新时代的研究生!

主持人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


新闻来源:武智康

摄影:苏蓉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学院社团联合会积极参加2019徐州奥体城市大联赛“我是球王”乒乓球年度赛暨乒乓球年度嘉年华

下一篇: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4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