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绽放青春,艺展风采——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新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学院学生会积极承办新生才艺大赛

大赛现场

比赛结束全体合影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同学们的技艺才华,10月27日土木学院学生会于学院楼A108组织开展第七新生才艺大赛决赛。王天昕、赵明源、董颖璞等特长突出的同学担任评委。

下午2:00比赛准时开始。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均全校2019级新生中选拔产生。经过初赛的预选,排名高者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两轮,以一对一PK对决的方式开展选手的表演形式多样,有小品、朗诵、相声、主持。参赛同学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评委们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选手们的演唱技巧舞台台风仪态仪表歌曲内容综合素质为评判依据,为他们打分。第一轮新生表演过后紧接着是更为激烈的复活环节。比赛过程中节目衔接得当,幽默风趣的相声之后紧接着就是配音展示,文章中的文字、停顿、情感都被他们牢牢地把握,将人物形象栩栩如生地表现出来。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表现自我的平台,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新闻来源:吴斌 郑亚楠

摄影:吴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从初见到熟识——学院开展“打破沉默,韧性青春”宣传活动

下一篇: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六期土木论坛—‘砼’创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