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在拼搏中收获希望,在坚持中实现梦想——学院在体育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次数:

土木学子积极参加体育大会

土木学子积极参加体育大会

学院荣获佳绩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生活战略”,把人民健康作为民族昌盛、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准,1026日上午,我校第十届大学生体育大会暨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湖校区运动场举行。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以及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开幕式上,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致开幕辞,他指出,自办学110年来,我校一直保持着优良的运动传统,把开展体育教育、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作为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重要环节。在裁判员代表宣誓,展现出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与公开后,副校长曹德欣老师宣布本次体育大会开幕。

在本次大赛上,学院取得体育大会团体总分第四名,体育文化节总分第四名,体育大会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在同学们的热血出战、奋勇争先下,学院在引体向上、拔河比赛等众多项目上取得佳绩。从广播操中队列整齐到众人一条心比赛中动作协调、拔河比赛中的坚持不懈,无不体现出土木学子的朝气蓬勃和昂扬斗志!

本次体育大会的开展,积极调动同学们的运动兴趣,让大家了解到强健体魄、健全人格的重要性,展现大学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学校通过“体育竞赛,增进合作,促进团结”的目的。


新闻来源:王书阳 吴培楠

摄影:王书阳 吴培楠 吴斌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纸片传情,温情传递——学院积极协助举办“传情纽带”活动

下一篇: 学办公技能,行五湖四海——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办公技能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