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办公技能,行五湖四海——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办公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浏览次数:

心助中心举行办公技能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1025日晚上7点,学院心助在博四A102举行了办公技能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旨在让同学们学习办公技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能够更加得心应手。

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心助团辅部长尹良才主持,会议伊始,他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也表示希望心助成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会了解更多办公知识,提高个人办公技能水平。培训会上,心助部长团们分别为同学们展示了Excelwordpptps等软件的应用,从基础表格的处理到一些实用的排版,从设计的美观到样式的选择,不但简单而且方便,给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会议的最后,部长们还给大家提供了相应的网站,让同学们能够从上面下载各种各样的字体,为大家在字体选择上提供了不少便利。

会议结束后,参与本次培训会的刘志龙表示:“这次培训会很好的填补了我在办公技能方面的不足,而且学长学姐们的技巧和经验让我十分佩服,我要向他们看齐。”

通过此次培训会,学院心助成员对办公软件的用处有了更加深层次的理解,掌握了更多实用的办公技能。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方便了同学们的学习和工作,为接下来的工作顺利打下了基础。


新闻来源:冯帅 吴培楠

摄影:冯帅

责任编辑:吴培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在拼搏中收获希望,在坚持中实现梦想——学院在体育大会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