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学院2017级班主任会议在桃三B201召开,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主持,学院2017级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院2017级辅导员李亮老师从四个方面为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2017级学生的情况。第一,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考核细则。第二,年级各班2018-2019学年的成绩,包括各专业班级的成绩横评、各专业加权成绩纵评、各班学生在专业内不同层次的分布情况等。第三,2018-2019学年2017级各班的表现情况和日常管理考核结果。第四,详细介绍了重点关注学生,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多多引导和关注,针对该部分学生及时进行约谈,及时向其家长反馈信息,帮助学生走出困境,顺利完成学业。此外,他还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问题,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班主任工作是实现学校“学风”建设的重要基础。班主任是学生成长和成才的引路人,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先锋队。此次班主任会议帮助学院2017级班主任老师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重点,畅通了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信息传递和沟通,对于促进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2017级进一步开展各方面工作都有着积极作用。


新闻来源:潘姗姗

摄影:潘姗姗

审核:李亮

上一篇: 学办公技能,行五湖四海——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办公技能培训会

下一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院2016级召开第十六次年级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