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院2016级召开第十六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辅导员曹鹏老师发言

大会现场

为及时通报年级相关信息,更好地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对就业相关信息进行提醒,10月24日上午,学院2016级在博二C102召开了第十六次年级大会。2016级辅导员曹鹏,兼职辅导员王朵朵、谷素兵、常新昊出席会议,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曹鹏老师对年级素质测评和评优结果进行了通报总结,对于获得荣誉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表彰。随后,他对于研究生推免结果进行了通报和分析,2016级研究生推免人数累计99人,占总体比例的19.2%,较去年有所提升,其中有两名同学分别保研至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其余同学分别保送至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十余所学校,曹老师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并希望这些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随后,曹老师对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对于签署三方协议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三方协议的签署步骤,对于去年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提醒,他建议就业的同学要做多方面打算,不能只盯着一个企业,要多方考虑多方尝试。同时,他对纪律要求、安全意识、社区党工委工作也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最后,曹鹏老师对备考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和动员,“既然选择了远方,便要风雨兼程”。随机抽选了9名同学送出纪念小礼品,将会议推向高潮,本次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既让同学们了解了毕业当前形势,也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就业发展方向,解答了一些同学的疑问。相信通过本次大会,每位同学都能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找到自己的定位,为自己的大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来源:宣传部 刘萌

摄影:刘萌

责任编辑:刘萌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学生赵家正、孙宝睿出席2019第五届ASCE-ISG中华区交流年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