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促进学生身心的健康发展,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1019日上午,学院于博二C102召开了2018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路铭主持,2018级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上午9:00,会议正式开始。路铭老师对同学们大一学年的成绩进行分析,从奖学金获得、降级退学情况以及最新政策的分析给同学们提出忠告,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当下,以成绩优秀者作榜样,重视学习,时刻警醒自己,让自己在学习的道路上稳步前进。

此外,路铭老师还给同学们分析了未来发展的方向,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在保持学业的情况下,对自己进行能力提升,多方面发展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特长的人,为未来工作做好充足准备。会议上,路铭老师对近期校园内的事件案例进行分析,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相关法律法规,同时提高警惕意识,谨防诈骗,对自己负责,也对身边的人负责。

本次会议的召开,在学习、未来发展、规章制度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做一个自律、自强、自立的青少年。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更加明确,也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摄影:吴培楠

责任编辑:路铭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省能源科技类暨矿大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力研杯”篮球赛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