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力研杯”篮球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二届“力研杯”篮球赛于922日在梅西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五支参赛队伍,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10场比赛。烈日炎炎,赛场上的同学们激烈角逐,全力以赴;赛场下的热情似火,呐喊助威,好不热闹!球员们的全力拼搏使得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每一次传球都似乎关系到最后的胜负,紧紧抓住场下观众的心,比分也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趋势,不相上下。双方队员你争我抢,过人、上篮、球进了!顿时,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健步如飞;场下,加油声、掌声、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每场比赛都让人回味无穷,意犹未尽。经过一周的激烈比拼,文昌老年队略胜一筹,以娴熟的攻防配合和技术,一举摘得桂冠!文昌老年队刘光杰同学荣获个人MVP称号!

篮球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裁判们的付出,他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公平公正的判好每一个球;离不开工作人员的付出,他们严谨细致的后勤工作让比赛无后顾之忧。各队队员和同学,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素质。

本次“力研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我院同学青春飞扬、奋力拼搏的一面,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更是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风貌。

 


新闻来源:雷雅婷

摄影:陈明瑜、王密田

责任编辑:张书源

审核:骆奕

上一篇: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下一篇: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志工委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