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志工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为明确各班级志工委员的工作职责,推进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6日9时学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综合部于博C306组织召开志工委员培训培训会由综合部部长牛牧然副部长邸永平担任主讲人,各年级志工委员参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牛牧然主要从班级志工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等方面对各位志工委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在班级志愿时长统计方面对各位志工委员做出了统一指导,其中包括志愿者打卡器的使用、相关志愿服务证明的要求等。她强调各位志工委员一定要做好每一次的志愿时长统计工作,踏踏实实完成每一次任务做好本职工作,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希望经过此次培训会各位志工委员都能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形成更加全面的认识,都能在自己的未来工作中更进一步。最后,部分同学就参加志愿活动时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疑问,邸永平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会团结了学院各班级志工委员,进一步完善了志愿时长的统计体系接下来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新闻来源:吴斌

摄影:吴斌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第二届“力研杯”篮球赛活动

下一篇: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会全体部长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