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16级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学院召开2016级班主任会议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与班主任老师之间的沟通,加强班主任老师对学生日常情况的掌握,促进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助力年级工作常态化建设,1015日下午1430,在学院B309召开2016级班主任会议2016级辅导员曹鹏老师主持会议,2016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曹鹏老师通报了年级各项工作,针对年级数据从学生就业意向、就业形势、保研学生人数以及推免结果这一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从而使班主任老师更好的掌握本班学生情况,并针对年级学生学业情况和重点关注学生情况向2016级各个班级班主任老师进行了通报。针对年级内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学院重点关注学生、心理测评超标学生以及贫困建档人数,曹鹏老师做出了详细地说明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从而更好的帮助各位班主任老师了解了班级的基本情况。

通报工作结束之后,曹鹏老师根据工作重点,列出本学期工作计划,着重强调了升学和就业以及加强学生进行减压的推进工作,希望各班主任老师提高参与度,指导学生完成生涯规划和就业工作,实现理想目标。最后,班主任老师根据自己的疑问与曹鹏老师进行了交流,曹鹏老师也根据自己所掌握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学院召开2016级班主任会议,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此次会议也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对于推动学院学风建设、班级管理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好前期准备,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谷素兵

责任编辑:谷素兵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次研究生会全体部长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2016级保研生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