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科平台

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设计研发类示范基地

江苏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设计研发类...

发布时间:2019-05-02 浏览次数:

江苏省财政厅和江苏省住建厅联合发苏财建[2016]120号文,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示范基地和示范项目,我院合作共建单位——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设计咨询研究眼有限公司成功获批设计研发类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基地。该公司主要从事各种建筑、市政、矿业等工程的设计、工程监理、工程代建、项目管理、工程咨询、技术咨询与服务等业务。业务领域涵盖各类工业建筑设计、公共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城市设计、居住区规划与住宅设计、建筑保护及复原、景观园林、前期可研和建筑策划研究以及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和工程总承包,是江苏省第一批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

单位网址:http://sjy.cumt.edu.cn/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