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暑期实习工作图片展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次数:
 

各系(所):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实习教学环节,提高实践教学水平与质量,增强广大师生对实习环节的认识与重要性,同时供各专业(课组)相互交流学习,经学院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2014年暑期实习工作图片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410151024

  具体安排

1、展板内容:要求文字表述200字左右,具体包括实习名称、带队教师、实习内容、实习地点、实习对象等信息,附具有代表意义图片。整体要求美观大方、图文并茂。

        2、展示地点:力建学院一楼大厅(西门)

  3、展板规格:1号展板(594mm*841mm),竖版。

          有关要求

        1、要求以各系(所)为单位统一将展板电子版于1012下午5点前发送至邮箱longxiuyan1981@163.com

2、图片展示活动结束后,各系(所)需根据自身特点,择优选取具有代表意义的实习小组制作幻灯片1-2个,1028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ongxiuyan1981@163.com,学院将在相关网站上公开展示。

3、此活动作为学院实习评优工作之一,较为突出的实习小组将优先推荐参加学校实习评优工作。

                                            

        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4925

上一篇:关于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分课组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推荐及接收2015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