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2013级学生转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3 浏览次数:
 

2013级各位同学:

现将转专业面试(建筑学专业含加试、面试)选拔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整体要求:

1、请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准备2分钟左右的中文自我介绍(主要包括个人兴趣,爱好及特长),并简单介绍对所报专业的认识。

2、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于95下午5:00前将《中国矿业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系统导出,由学生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及学生成绩单一份(注明平均学分绩点及绩点排名、加权平均分及排名、本专业学生人数)一并交至力建学院A209
3
、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当天应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参加面试。

4、无身份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未准时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转专业资格。   

二、具体安排

1、土木工程专业

时间:97日(周日)上午8:30;地点:力建楼B201;力建楼A220,现场分组

2、工程力学专业:

时间:97日(周日)上午9:00;地点:理A215

3、建筑学专业:

时间:97日(周日)上午8:30-11:00(加试:建筑美术);地点:力建楼B406(要求学生自带A4打印纸5张以上、铅笔及签字笔。)

97(周日)下午230(面试);地点:力建楼A520

4、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

时间:97日(周日)上午830;地点:力建楼A341

5、工程管理专业:

时间:97日(周日)上午900;地点:力建楼B309

2013级转专业面试顺序表-力建.rar 

                                       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492

上一篇:2013级转专业学生选课注意事项

下一篇:暑期实习近期相关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