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网络公选课开课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

各相关同学:

为满足我校大学生自主学习的需求,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校继续开设网络通识教育公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课程名单

《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法学人生》、《美学原理》、《美术鉴赏》、《书法鉴赏》、《舞蹈鉴赏》、《戏剧鉴赏》、《戏曲鉴赏》、《音乐鉴赏》、《影视鉴赏》、《心理咨询与治疗》、《认识地球》,共12门。

二、课程学习时间

3-13周(2015914-1129日)。学生须在上述规定的课程学习开放时间内,自行在指定网站完成所选课程的学习任务。

三、学习网站

凡已选修以上网络课程的同学,可在开课时间内登录“中国矿业大学教学资源与课程学习中心”(http://202.119.206.108/a/wsxx/)或点击教务部网站主页左上角“教学资源”版块,点击相关课程后进行学习。有关网络课程学习的事项也将在该网站统一告知。

四、考试资格

凡截至201511292400,学习进度及作业完成90%及以上的学生方可具备考试资格。

五、考试安排

考试在12月上旬左右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上一篇:关于做好推荐及接收2016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高等数学A(1)》重新学习 选课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