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

各年级、各同学:

转教务部通知,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1119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1120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二、报考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仅接受完成2016年12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报名流程

1.第一阶段:10月25日9时-11月317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口试报名和缴费的相关操作。考生也可以通过下载安装手机APP “CET”,完成CET-SET报名工作。CET-SET4和CET-SET6考试费均为50元。

提醒:本次四、六级口语考试我校各开放1920个考位,根据省考试院要求,不限制考生学校,考位数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2.第二阶段:11月11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口语考试的有关详情介绍可登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查看。报名及准考证打印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提供电话咨询服务,具体联系方式将公布在报名网站首页。

四、成绩发布

1. CET-SET成绩将与随后12月进行的CET笔试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2. 2016CET成绩报告单包含笔试(CET)和口试(CET-SET)两部分成绩,笔试和口试的成绩在同一份成绩报告单上报道,不再单独颁发口语考试成绩报告单。考生取得笔试和口试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成绩单将发至笔试报考学校。

五、考试内容及流程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内容及流程

任务

任务名称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热身

自我介绍

根据考官指令,每位考生作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20

(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任务1

短文朗读

考生准备45秒后朗读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

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朗读1分钟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2

简短回答

考生回答2个与朗读短文有关的问题。

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40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3

个人陈述

考生准备45秒后,根据所给提示作陈述。

考试时间约2分钟。

每位考生发言1分钟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4

两人互动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设定的情景和任务进行交谈。考试时间约4分钟。

两位考生互动3分钟

2.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内容及流程

任务

任务名称

考试过程

答题时间

任务1

自我介绍

和问答

先由考生自我介绍,然后回答考官提问。

考试时间约2分钟。

自我介绍:每位考生20

(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回答问题:每位考生30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任务2

陈述和

讨论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陈述;两位考生就指定的话题讨论。考试时间约8分钟。

个人陈述:每位考生130

(两位考生依次进行)

两人讨论:3分钟

任务3

问答

考生回答考官的一个问题。考试时间约1分钟。

每位考生45

(两位考生同步进行)



力建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年10月21日

 

上一篇:本科教学争创一流建设项目立项申报通知及指南(2017)

下一篇:力建学院推荐及接收2017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