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2016-2017-1学期初选课通知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维护开学初选课的正常秩序,暨贯彻落实《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重新学习和自修课程的管理规定(试行)》,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所有选课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选课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重新学习和自修课程的管理规定(试行)》的规定执行。(详见http://jwb.cumt.edu.cn/f4/c5/c3377a324805/page.htm

2请务必阅读《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重新学习和自修课程的管理规定(试行)》,按照规定填写《选课申请表》(附件1)并参加教学活动。如学生所选课程与已有课程时间冲突,允许学生按自学的方式重新学习,但必须征得任课教师同意,在《选课申请表》上签字,否则不能选课。即冲突选课必须要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另外,凡是理学院开课的课程,无论冲突与否,都要任课教师签字。

3. 想选的课没有任何冲突,只是由于课程没有容量,需要扩大容量的,请到教学办公室(力建楼A211)将个人学号、姓名、专业班级以及课程名称、任课教师、电话等信息填写到选课汇总表上(附件2)。

4. 所有符合选课规定但由于冲突而无法自行选课的,请自行下载填写下方附件1的《选课申请表》,如果所选课程有冲突,务必请冲突课程的任课教师签字同意后,凡是理学院开课的课程,无论冲突与否,都要任课教师签字。(需要任课教师签字的可以联系开课学院教学办公室来获取教师联系方式,各学院教学办公室电话在选课通知中可查)于95日下午5点前交到学院教学办公室A211史老师处(非上班时间可以从门缝塞进去)。

5. 所有学生请自行核对个人已选课与推荐课表是否一致(尤其是专业选修课),如有遗漏请在选课通知的截止时间内自行在网上调整,时间截止后依旧没有及时选课的,责任自负。

6. 教务系统开放时间:2016828日(周日)上午1000910日(周六)上午1000。在此时间段内,可以进行补改选课,退课操作。

7. 重修单开班课程(高等数学A1)(2)、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A1)(2)、大学物理B),若教学班仍有余量,不接收选课申请表。

 

8. 所有需要选外院课的学生请不要直接去外院选课,请直接联系本院教学办。

9.需要选2016级新生课程的,要等2016级新生选课结束后才能选。

10.由于新系统中学生目前还不能自行操作跟班重修,还得等一两天后才可以自行在系统中选课,不过如果课程冲突,可以先找任课教师签字。

11.需要查询课程上课时间,地点及任课教师的,可以登录教务部网页右下角课表查询。

12.如有其他未尽事宜或疑问,请致电83590611,找史老师咨询。

 

《选课申请表》《选课汇总表》下载方式:

1、直接下载附件1《选课申请表》,附件2《选课汇总表》

2、网站下载:“教务部首页右下角-表格下载”,地址如下:http://jwb.cumt.edu.cn/07/b0/c3546a198576/page.htm

3、学院网页-本科生教育-下载中心,地址如下:http://webplus.cumt.edu.cn/_s88/13/54/c5155a332628/page.psp

  

 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重新学习和自修课程的管理规定(试行).doc

附件1:选课申请表.doc

附件2:选课汇总表.xls  

  

 

 

             力建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830

 

上一篇:力建学院2015级本科生转专业复试具体要求与安排

下一篇:新版试卷印刷格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