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讲党课,温誓词”——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

 619日,学院在学院楼A108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庆春、2014级辅导员骆奕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骆奕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旨在让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助力毕业生们更好的书写自己的人生章华。



 晚上七点,会议正式开始。骆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大会内容与流程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誓词的形式让大家坚定入党信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张庆春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把“两学一做”常态化;他鼓励毕业生党员把中国梦与个人梦结合起来,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途中建功立业。同时,张书记还从离校前、步入职场、校友力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建议。他强调,身为毕业生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以身作则,文明离校,为同学们做好表率。他还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扎根基层,端正态度,平稳度过由大学到职场的过渡期,希望毕业生党员都能成为杰出校友。最后,张庆春副书记祝愿大家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学院关工委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特别是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本次学院关工委积极配合学院党委,抓住学生毕业这一关键环节,“讲党课,温誓词”,让广大毕业生同学坚定信仰、再明方向、扬帆起航。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委员、校关工委副秘书长郭晋蒲 教授应邀为青年教师作教学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加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