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尊师重教,温暖人心­——土木学院关工委向退休教师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土木学院准备的新春慰问品

土木学院准备的新春贺卡

志愿者前往退休老师家里赠送慰问品


志愿者为老教师们送去新春祝福

  

新春将至,寒冬渐去,117日,土木学院为退休老教师们准备了米、面、油等新春慰问品,学院关工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代表学院为退休的老师们送去温暖。

每年新春来临之际,土木学院会早早地准备好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给退休老教师们送去祝新年祝福。今年,在土木学院辅导员曹鹏老师的组织下,近二十名志愿者作为代表赴文昌校区教职工之家给老教师们送去准备好的慰问品。

为了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曹鹏老师就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向同学进行了讲解,学生两两一组,相互配合确保慰问品能够送到老师的家中。“老师您好,我们是代表学院给老师送新春慰问品的同学,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来自土木类2018级的李云龙同学为黄平老师送去慰问品并赠送了学院关工委特别制作的新春贺卡。老师们接过志愿者手中的贺卡和慰问品,向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土木学院退休党支部成员郭晋蒲、刘佑民老师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并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学校的一些生活情况。

活动志愿者程维军同学分享道:“通过这次活动,我感觉到学院的温暖,学院非常关心曾为学院做出贡献的教师,老教师们也一直都关注着同学们在矿大的学习生活,关注着学校学院的发展。”

老教师是学校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土木学院关工委作为学院退休教师和学院青年师生的纽带,通过形式多彩的活动将学院的精神传承下去,获得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新闻来源:程维军

摄影:程维军

责任编辑:曹鹏

审核:李亮


上一篇:慰问退休教职工 浓情关怀润心田——学院关工委组织看望退休教职工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转正预审答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