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12月7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师生座谈会在A22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高顶,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钢出席座谈会,关工委委员郭晋蒲、刘佑民,秘书长曹鹏,组织员朱玉晓,学院学工办主任游洋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智副书记主持。

高顶书记在座谈会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持续推进关工委工作与学院育人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高顶书记就进一步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政治教育作为主要引领,从思想上重视关工委工作;二是要促进党建带关建,不断推进强组织、配班子、强队伍、保经费等举措,着力将关工委工作融入党建工作中;三是要凝聚各方强大合力,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动学院各部门参与到关工委工作中,不断开创工作新格局。

曹鹏秘书长汇报了学院关工委2020年工作情况,并着重对学院关工委“引航计划”、“星火工程”品牌活动做介绍。院关工委周钢、郭晋蒲、刘佑民老师分别从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养;发挥老同志优势,传承教学育人工作经验;坚定信心跟党走,正确认识我国的制度优越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交流环节,就如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问题,老教师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解答疑惑。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关工委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学校关工委会议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学院关工委将致力于为退休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推动关工委工作深入开展。


新闻来源:关工委 曹鹏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举办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培训实践与研讨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