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学院2020年度课堂教学竞赛暨校级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学院在B201举办2020年度课堂教学竞赛暨校级竞赛选拔赛。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本次教学竞赛活动,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信控学院退休教师王香婷教授,学校教学委员会主任程志红教授,学院关工委成员郭晋蒲老师,教学督导专家殷祥超、黄炜老师作为本次讲课比赛的评委。

本次竞赛严格按照校级决赛的要求进行,10名教师积极报名参与。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建工系李果老师获得特等奖,力学系杨卫明和道桥系齐燕军2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力学系罗宁、建工系陈伟和工程管理研究所乔亚宁3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义江、刘冠男、王莉和王其昂4位老师获得优秀奖,李果、杨卫明、齐燕军、罗宁、陈伟5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教学竞赛。

比赛结束之后,五位评委专家结合各位老师的参赛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诸多有待改进之处,针对教学竞赛中需要注意和提升的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让各位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学院关工委一向注重学院本科教学和教师的成长,经过多年的工作探索,已经初步形成了“学院搭台,老师唱戏,共同发展”的基本格局。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们积极配合,为学院青年教师言传身教,为提高教师们的水平提供了帮助和支持。学院关工委一系列工作的开展,切实发挥了老教师们的专业优势,增强了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有效提高了学院的教学质量,为学院培养一流学生提供了助力。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举办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