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迎新春 谋发展——土木学院举办2019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2019115日下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新春茶话会在学院楼A108会议室隆重而热烈举行。土木学院、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位领导、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喜迎新春,共谋发展。叶继红院长和吕恒林书记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向全院职工拜年,共祝新的一年学院和深部国重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叶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寄望2019年学院再创新的辉煌。

茶话会上,土木学院的艺术家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由学院教师带来了诗朗诵《老中青三代》将力学与土木学院的发展和开拓历程徐徐道来,凝聚了全体土木人共创一流学科的中国梦。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描绘了国强民富的美好愿景,也唱出矿大土木人攻坚克难的坚定信念。相声《对春联》、舞蹈串烧等节目将茶话会的喜庆和欢乐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由工管所老师表演的萨克斯独奏展现了矿大土木人的多才多艺,最后在歌曲《母亲》道出了力学与土木学院不忘本,发展自我的坚定目标。

在精彩的节目进行中,茶话会还穿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比脑力,比眼力、比智力、送祝福、送开心,整个茶话会欢声笑语,充满了浓郁的团结和喜庆氛围。

本次联欢会在全院和深部国重的大力支持,由土木学院部门工会老师和很多热心同事的共同努力下,精心筹备了这场精彩纷呈的茶话会,大家都为此前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及劳动。整场茶话会获得了全院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多才多艺、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让职工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不仅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友谊!

上一篇:学院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许娜、张红英老师荣获学校2016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