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通知

关于举办全校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康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

“欢庆十九大,共享健康生活”,为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投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经校工会研究,拟举办全校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康行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出发地点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2日(周五)16:20正式开始

集合地点: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

二、活动规则

1. 凡身体健康、经常参加健康行的我校正式在册工会会员(包括大集体和我校人事代理教职工)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各部门工会应积极邀请本单位的党政领导参加,原则上参加人数不得少于20人。

2. 请各部门工会组织教职工于当天下午16:05前到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各单位指示牌位置整队集合点数。活动中,各单位需有一名旗手领队,以各单位方阵为序,按指定的路线前进。队伍出运动场前须绕场一周,经过主席台前呼喊口号,请各部门工会于12月21日16:00前将口号内容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cumt.edu.cn,联系人:刘春侠,电话:83885130。

3. 参加人员在活动起点处领取一张盖有校工会印章的活动卡,在活动结束时凭活动卡在终点处领取纪念品一份,不可由别人代替领取。

4. 活动卡当日有效,过期领取作废。

三、活动路线

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环跑道一圈,西北门出——行健西路——行健南路——行健东路——南湖国旗广场(全程约1.8公里)

如遇天气或其他原因,活动不能如期举行,将另行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12月1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1017,邀您一起”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劳模精神进校园”劳模巡回报告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