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风采展示

2016-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邓勇亮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67月入职以来,邓勇亮老师不断提高思想水平,认真改善工作作风,努力丰富政治理论和工作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肯定。主要事迹如下:

思想进步,政治合格。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在“五查摆五强化”活动中,能够用心学习,自觉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在“三比一争当”主题活动中,科研成果较为丰富,表现良好。认真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为人民、为党、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是一名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

刻苦钻研,素质过硬。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一方面,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做好宣传委员的本职工作,每个月都积极执行组织安排,开展党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做到仔细听、认真记、用心琢磨,不走过场。另一方面,非常注意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新教师培训活动并通过考核。为了提高授课水平,积极参加助课,并参加教务部组织的各种讲座,认真向老教师学习讲课技能。在学院和学校组织的课程试讲活动中,表现优异,通过考核,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座谈会,开拓知识面,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担任2016级工程管理二班班主任,工作开展顺利,班级各方面状况良好,并能够认真实践导师制,细心辅导学生。此外,积极参加与工程管理专密切相关的学术会议,开拓学术视野。努力凝练科研成果,积极撰写科研论文和专著,提高科研工作的效率和效果。

工作勤恳,作风扎实。参加工作以来,工作态度端正,工作纪律严谨,形成不骄不躁、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职责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用心负责地开展工作。同时,能够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虚心听取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和建议,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作风良好。

目前,邓勇亮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一项,主持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一项,主持中国矿业大学青年科技基金一项,发表SCI论文3篇,出版专著一部。


上一篇:2016-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赵慧明

下一篇:2016-2018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黄建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