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院长赵军带队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与会领导合影

赵军院长交流发言

叶继红院长交流发言

交流会现场

参观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1226日上午9点,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院长赵军、党委书记上官军、教学副院长王利霞、安全工程系主任张兰、力学系主任何尚文、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晓兰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安排在学院楼A220,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叶继红、党委书记吕恒林、教学副院长王文顺、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力学系主任高峰、工程力学专业负责人赵玉成、实验中心负责人刘卫群、力学系教学副主任张志镇和教学办公室主任纪绍斌,王文顺副院长主持会议。叶继红院长代表学院对赵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郑州大学赵军院长从学校历史沿革、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叶继红院长就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本科专业、学科与平台等方面做了PPT介绍。之后,双方就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生竞赛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双方均表示通过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以后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郑州大学一行参观了学院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

上一篇:我院吕恒林教授和夏军武教授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下一篇: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赵宪忠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