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2019329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B201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机关党支部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庆春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从‘两会’看徐州”的主题报告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建议各科室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做出应有贡献。接着,吴元周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随后由他带头,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逐一对照检查,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同志和群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大家用工作、生活中的具体事例说话,互相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大量打开工作思路、改进学习方法的具体建议,气氛热烈且和谐。

会上,王琪副院长作为督导对本次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评议会效果不错,大家都能客观地对待自己和他人的不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用心做好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支部组织力也得到了提升。


下一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村镇建设发展模式与技术路径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