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组队到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洽谈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

学院组队到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洽谈深化合作

张谷春院长介绍研究院科研工作

叶继红院长讲话

马占国副院长介绍学院关键技术

双方领导签订产学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17日,在院长叶继红教授、党委书记吕恒林教授带领下,院班子和教师代表一行15人到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洽谈科研合作,并签订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张谷春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学院与会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并就研究院在关闭煤矿资源与环境研究项目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鉴于研究院与学院在科研方面有很强的互补性,期待与学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叶继红院长表示学院和研究院要开展的项目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合作是正确的。现在基于研究院的新功能,把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产学研实习实践基地落在研究院,并期待双方进一步把科研工作做实。

马占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方面凝练的20项关键技术,重点阐述了学院在废弃矿区空间再利用方面的构思、前期工作和优势。王建国教授、张凯教授和张志镇副教授结合自己团队的研究工作分别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双方领导人共同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和研究生产学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与会双方在加强工程检测等日常工作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加强科研平台共建、深化科研项目合作、推进技术成果转化、落实大型仪器合作开发及共享管理六方面形成了共识。吕恒林书记表示,学院和研究院的深化合作有利于双方合作共赢,希望进一步将工作做实。

上一篇:迎新春 谋发展——土木学院举办2019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篇:我院吕恒林教授和夏军武教授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